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正文

赣州诚正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18-01-10 08:07 浏览次数:

我公司是江西省赣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民所有制经济实体,是专门从事交通建设工程监理的服务机构。公司于2006年3月取得交通部公路工程甲级监理单位资质,并先后获得了ISO-9001:2000、ISO-9001:2008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家计量认证合格证书、检测机构公路工程综合类乙级等级证书。

公司员工恪守“严格监理、优质服务、科学公正、廉洁自律”的职业准则,为工程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的监理服务。公司现有职工166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名、高级职称33名,中级职称35名,初级职称人员87名,其他管理人员10人。员工取得交通部监理工程师资格57人,监理培训资格证书97人,同时取得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12人,试验检测员资格16人,监理人员培训率达100%,持证率达100%。

公司内设行政部、监理部、经营部、质检中心,并拥有若干个工地试验室,配置有先进及成套的测量、试验等检测设备,形成了职能分工合理、职责明确、高效协调的运作机制。

公司先后在赣州绕城高速、鹰瑞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项目中标,并独立完成一级公路共160多公里、国省道二级公路改建共计1600多公里、独立大中桥梁60多座和多座隧道工程的监理业务。所监理的项目竣工验收均被质量监督部门评为部颁标准的优良工程。目前公司正承担赣南大道开发区段、兴国绕城公路等多个项目的监理,所监项目也多次受到业主首肯,塑造了监理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负责人:郭  锋

地址: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5楼

联系电话:07978198136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