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正文

赣州市交通职工学校简介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18-01-10 08:17 浏览次数:

赣州市交通职工学校原名赣州市公路局职工学校,创建于1981年,历经二十多年的办学。现已发展为学历教育、各类功能性培训且具有较高专业技术培训能力,面向社会进行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工人岗位技能培训的机构,是江西省交通职工教育中最先进、规模较大的一所综合性职工学校,集学力教育、技能培训、技能鉴定于一体的交通职业教育综合培训基地。学校多次荣获全省、市公路职工教育先进单位称号。学校多年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改革求发展的办学方针,本着“诚信为本、质量为魂、服务至上”的办学宗旨,围绕市场经济,对外、对内不断开拓创新,形成了多学科、多层次、多渠道的办学格局。

我校建立了交通职工技能培训考核、中专、技校、大专、本科和研究生等多层次、多门类的教育体系。学校是北京交通大学远程教学点;江西理工大学教学点;江西省建设厅“五大员”培训基地;是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计算机考核培训基地、公务员信息与电子政务培训基地、工人技术等级晋升考核培训基地;是赣州市劳动安全监督局特种作业人员上岗操作证培训基地;是赣州市劳动公民职业化培训基地;同时具备交通运输系统内部党、政干部、党员政治学习培训功能。

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告诉我们“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也是立校之本,一支良好的师资队伍是教学质量的根本。学校每年都要安排教师进一步学习深造,使教师成为具有教师资格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双师型”教师,由单一型人才开发向复合型人才开发转变。另外学校还拥有一支相对稳定的高素质的兼职教师队伍,按教学要求常年聘用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学院、赣南医学院、市委党校等副教授以上的兼职教师。

学校现设办公室、教务处、财务科、总务科四个部门,有教职员工二十多人。

负责人:杨  兵

公开咨询电话:办公室:8122845教务处8103009

地址:赣州市八一四大道24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