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赣州市公路学会招聘文秘人员公告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2-23 10:42 浏览次数:

赣州市公路学会是全市公路交通科技工作者及交通科技相关科学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和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和非营利性的法人科技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公路交通科学技术及相关科学领域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发展公路交通科学技术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连年被省公路学会、市科协、市民政局评为先进单位,并先后荣获“全市精品社会组织”、“全市精品社会组织党组织”荣誉称号,是全省设区市交通公路系统唯一的5A级科技社团。因学会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文秘人员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

2、可接受应届生或应届实习生,实习期至少6个月以上。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熟悉公文写作(新闻写作),并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操作。

4、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分析、判断能力。

5、政治立场坚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6、遵守用工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

二、上班时间及薪资待遇

上班时间五天制、周六日双休。工资2800元/月(不含学会缴的社保金)。试用期1个月,合格录用后签定6—12月的临聘人员劳动合同并按相关规定办理社保。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到东阳山15号赣州市公路学会面试。

联系人:张女士,电话0797-8282599

                                                             赣州市公路学会

                                                             2024年2月20日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