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交通运输信息网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3年度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公示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24-02-07 17:06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赣州市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赣交字〔202351号),现将2023年度赣州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详见附件)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2024年2月7日至2月26日)。

公示期间,相关单位或个人对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可向赣州市交通运输局投诉或举报。投诉举报材料应包括投诉人或举报人姓名、地址及有效的联系方式,投诉或举报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请求及主张,有效线索及相关证明材料等。投诉人或举报人是法人的,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个人投诉的,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投诉人本人签字。

受理机构: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及电话:曾艳春,0797-8996559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市政中心北楼1711室

附件:2023年赣州市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1)

主 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承 办:赣州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 网站地图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  电话:0797-8198121  版权所有@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Copyright©2010 www.jxg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1002052号   网站标识码:3607000040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37号  您是第 5120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